沉砚眠眠

一句话,我的cp是真的

【贺子秋×李尖尖 论坛体】求“时光花园”甜品店老板的联系方式!

*网友视角沙雕甜向论坛体


#0 Lz

开个楼,有没有姐妹认识新开的那家“时光花园”甜品店的老板啊?在线求个联系方式!


#1

蹲一个


#2

占楼


#3

小板凳搬过来了


#4 Lz

……我不开帖子你们也都不说话,怎么着,我帖子刚开没多久就有这么多竞争对手了?就离谱!(懵.jpg)


#5

哎呀楼主稍安勿躁嘛,姐妹们也是想多看看帅哥呀!


#6

没错,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也可以。


#7

楼上有内味儿了。


#8

插楼,谁能告诉我这老板咋了?很帅吗?那个店不是刚开没多久吗?到现在我还没去过诶。


#9

(疯狂点头)巨帅!校草级别!


#10

楼上别胡说!比校草的级别高的多了,就无法言语的帅气,懂自懂。


#11

+10086


#12 

话不多说,看图。

(图)


#13

淦???这么大一帅哥???


#14

我靠!是真的帅啊!!!!血槽空了!


#15

!!我人没了,求个甜品店位置我火速赶去看真人!


#16 lz

[链接]自豪脸


#17

代入感太强了,楼主已经自我感觉是帅哥女友了。


#18

嗯?我看到了什么?贺子秋的粉丝帖?


#19

wait!楼上知情人士?


#20

18楼别走!


#21

贺子秋就是那个绝世帅哥的名字?为什么有人连名字都这么苏啊!!!


#22

…我刚看完你们讨论的内容,姐妹们,我只能说一句,他有女朋友了。


#23

?晴天霹雳


#24

不是吧?!我刚知道帅哥的存在啊!还未开始就已结束?


#25

心疼自己的同时顺便心疼一下楼上。


#26

求知情人士多透露点消息啊!


#27

同求!潜水的都忍不住出来开麦了!


#28

潜水+1!


#29

一下子炸出来这么多人?


#30

本知情人士来了!其实这也没啥透露不透露的。你们说的那个甜品店老板叫贺子秋,她女朋友是我闺密,名字我就不说了。他俩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基础特别牢固。


#31

青梅竹马?我爱的part!


#32

哇!是邻居吗?


#33

不是,是“兄妹”。


#34

???又一霹雳


#35

啥情况?


#36

你们急啥?没看加着引号吗?


#37

是这样的,他俩是异父异母的兄妹啦,没有一点血缘关系。就是贺子秋的妈妈差点和我闺蜜的爸爸结婚,后来发生了点意外,贺子秋的妈妈把贺子秋丢下不管了,我闺蜜她爸爸很喜欢这个孩子,就一直养在自己家。


#38

原来如此。


#39

帅哥他妈为什么不要他啊?


#40

嗯?为什么感觉楼上在骂人?


#41

哈哈哈一语双关,中国文字的魅力👍️


#42

这个详情我就不和你们说了,总之俩人感情特好,睡一张床,吃一锅饭。贺子秋本身有点直男,但是对我闺蜜心细的我都瞠目结舌。据说他从小就有很多女孩追,上高中打篮球赛的时候敌方拉拉队都忍不住给他加油。还有学习成绩也特好,总之在我们学校很受欢迎。我是后来转学过来的,但竟然在刚来的那一天从无数个不同的人嘴里听到贺子秋的各种事迹,你们想想他有多优秀就好了。


#43

可以想象。那个甜品店每天都人满为患,除了他那张脸诱惑人之外,他做的甜品也很好吃啊!


#44

话说回来,男神这么优秀考的清华还是北大啊?


#45

哪里也没考,他去的英国。


#46

啊?为什么啊?你闺蜜一起吗?大学没在一起上吗?


#47

是这样的,临近高考的时候贺子秋的亲生父亲回来找他了。因为他爸再婚之后生不出孩子来,所以想找贺子秋回去传宗接代。但贺子秋不认他,他就耍阴谋把我闺蜜她爸开的面馆弄倒闭了。贺子秋没办法,只能跟着他走了。去了英国留学,最近刚回来,一回来就找我闺蜜了,也开了你们说的那家甜品店。


#48

世上怎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贺子秋他爸不要个臭脸了?


#49

不过幸亏贺子秋本身很坚定啊!一回来就找妹妹,当初身不由己,他肯定很难受吧(哭)


#50

心疼这个宝藏男孩。


#51

不过,学霸这么优秀,又是海外留学,为什么会开一个甜品店啊?(没有说甜品店不好的意思。)


#52

这位姐妹很会问哦(狗头)因为我闺蜜从小爱吃甜品,所以……


#53

!!!磕到了!这什么神仙爱情啊????


#54

羡慕二字臣妾已经说倦了。


#55

哇你闺蜜好幸福哦!


#56

问一下,请问贺子秋女朋友是不是叫李尖尖啊?


#57

又一知情人???瓜子西瓜准备好了!请继续!


#58

额我是贺子秋高三同班同学……以前上学的时候他张嘴闭嘴都是他妹妹,整个一宠妹狂魔,可把我们班女生都羡慕坏了。后来有一次,李尖尖课间来给他送果茶,我们班女生见过那女孩一面之后,再也没打过贺子秋的主意。你们看看贺子秋的眼神就知道了,谁也不可能争过李尖尖的,这是我当时偷拍的图。

(图)


#59

哇!!!好可爱的女孩子啊!!!


#60

是真的好可爱!!!她眼睛湿漉漉的!!!贺子秋眼里满满的全是她!你们看眼里的这爱意!!哦莫!我转CP粉了!


#61

我闺蜜人超好的!既然有同班同学都说出来了我就没啥好怕的了哈哈。这两天贺子秋刚表白,李尖尖那晚上钻在我屋里特别没出息的又笑又哭。两人现在天天腻在一块,你们要是现在去甜品店估计能看到他俩。


#62

走走走!有没有姐妹一起?


#63

走!


#64 lz

……走


#65

哈哈哈哈楼主这个省略号就很有灵性哈。


#66 lz

除了转CP粉还能怎么办呢?而且他俩真的很配啊!走吧姐妹们组团磕CP去,这帖子我先沉了哈,有缘“时光花园”见~


#67

磕神仙CP使我们相遇,姐妹们10分钟之后见。


#68

一会见~


评论(4)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